朝阳永续:满仓踏空的11月哪些私募满仓赚疯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朝阳永续:满仓踏空的11月哪些私募满仓赚疯

加入日期:2014-12-24 10:17:28

在“满仓踏空”的11月,哪些私募“满仓赚疯”?

据朝阳永续统计,11月CISI中国私募基金指数收于222.05点,相比上月上涨3.93%。尽管私募基金指数已连续7个月保持增长,但3.93%的月涨幅却大幅跑输沪深300指数8.05%,“满仓踏空再满仓补跌”不再仅是散户的“哀嚎”, A股快速变换的热点让精明的私募也措手不及,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产品跑输大盘。

据朝阳永续统计,在11月中有超过60%的阳光私募产品收益率集中在0%~10%之间。具体来看,11月公布业绩的1634只非结构化阳光私募产品平均收益为5.58%,其中正收益的有1356只,占比82.99%。11月公布业绩的结构化产品共有502只。平均收益为5.51%。其中正收益的有442只,占比为88.05%。

尽管11月出乎意料的行情导致私募基金整体大幅跑输大盘,但是仍有不少私募机构依靠正确的判断和操作使旗下产品取得了优异的表现。在11月的非结构化产品月度榜单中,福建滚雪球投资旗下“重庆信托-福建滚雪球”以60.43%的收益排在榜首;福建滚雪球投资成立于2011年6月,成立当年即以股指期货上的优异业绩获得当年全国期货大赛的重量级组冠军。公司核心团队由林军、林波、林涛姐弟三人组成,三人以巴菲特的价值投资为理念,在操作上三人根据自身特点分别以巴菲特、鲍尔森、索罗斯等世界投资大师为榜样进行学习借鉴。对蓝筹股、价值股的坚守使“重庆信托-福建滚雪球”产品在11月蓝筹股和价值股大爆发的背景下取得了单月60.43%的高收益。11月排名第二位的是西藏信托的蕴泽1号,月收益53.52%;综艺控股旗下的长余一期以月收益48.62%排在第三位。

编辑: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