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通泽混合基金十份拟分红0.8元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融通通泽混合基金十份拟分红0.8元

加入日期:2014-12-18 9:03:01

  融通基金12月17日公告,融通通泽混合基金将进行分红,每十份基金份额拟分红0.8元,分红权益登记日、除息日均为12月2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2月24日。

  融通通泽混合基金由融通通泽一年目标触发基金转型而来,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力争为投资者获取8%的年化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融通通泽混合基金自9月2日转型以来上涨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29%),在120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前10。

  融通旗下的融通创业板指基也于11月21日公告分红,每十份基金份额分红4.6元,是今年以来分红金额最高的指数基金。(黄丽)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编辑: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