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涨停游资抛压增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长江证券涨停游资抛压增大

加入日期:2014-12-18 8:12:49

  近期,最新修订的《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即将落地,对券商股重返强势带来极大提振。近两个交易日长江证券股价连续异动涨停,昨日再次以涨停价18.49元报收,创出年内新高,且成交额创出历史天量,达到100.51亿元。据深交所盘后公布的最新数据 ,昨日长江证券买入金额最大前五席和卖出金额最大前五席中均出现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所身影,考虑到该股本周来接连涨停的强劲走势,不排除部分资金“对敲”可能。

  据12月16日龙虎榜数据,当天买入长江证券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所位列其中,具体买入金额为5988.33万元,卖出金额则为2466.72万元;17日,该营业部买入和卖出长江证券金额更双双放大,买入金额为7330.20万元,卖出金额则为9671.87万元。相比前一日买多卖少,昨日资金流向则为卖多买少。从以往经验来看,主力资金倒仓操作往往带来股价频繁异动。

  走势上,长江证券昨日以17.70元价格高位开盘,早盘即强势上涨直指涨停,之后逆转维持下行态势,最低时股价一度由红翻绿,下午2点过后,该股快速震荡攀升,最终以18.49元涨停价收盘。回顾前一日走势,长江证券同样于下午2点过后受大额买单支撑而封上涨停。分析人士认为,虽然券商股依然具备较强上涨动力,但短期涨幅过大也意味着风险在积聚,建议保持谨慎。

(责任编辑:DF127)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