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券商股仍处上升趋势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私募:券商股仍处上升趋势

加入日期:2014-12-17 9:27:08

  券商股在上周二疯狂下跌以后,本周来了一个逆转,昨日18只券商股涨停。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的私募表示,券商股回调行情基本结束,因为其为牛市收益品种,未来还将有上涨。

  深圳展博投资总经理余爱斌认为,券商股此前涨得太快,受整个市场情绪的影响,波动较大,但是券商股整个还处于上升的趋势,所以调整完成后会继续上涨。

  他认为,券商股行情好有一个逻辑,这轮行情很大程度是资金推动的行情,大多数股票基本面都没有改善,但券商板块的逻辑是市场成交量放大后,券商股业绩能自我实现,券商股带动了整个市场的上涨,整个市场的上涨带来了券商盈利的改善,这是一个正反馈的过程。这个资金推动行情能够实现盈利的正循环,券商股预期有很大的弹性,且券商本身的业绩确实在改善,所以上涨最强,其他板块业绩则没有这个弹性。另外,在实体经济偏弱情况下,金融股、券商的业绩和实体经济相关度不高,可以通过证券市场本身来实现。

  余爱斌认为,市场未来肯定是大行情,但这轮行情以资金驱动为主,而不是盈利驱动的,很难长期判断行情的时间和周期。至于券商股,未来还能不能涨不好判断,因为金融板块成交量占到市场30%以上,如果整个市场的成交量继续放大, 那么券商行情还能持续。

  上海鸿逸投资总经理张云逸认为,券商板块上涨还有很大空间,因为券商的基本面较好,估值也不高,只有20倍不到,牛市中30倍以内都不算过高,而且之前对券商两融风险担忧基本平复。券商明年能涨到20倍以上。他认为,这波市场行情核心的逻辑是居民财产的大转移,所以牛市将持续。

(责任编辑:DF064)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