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基金获“2014年中国基金金鼎奖”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华商基金获“2014年中国基金金鼎奖”

加入日期:2014-12-17 9:06:14

  上周五,“2014年中国基金金鼎奖”(非公募及创新业务)榜单新鲜出炉。华商基金旗下产品—华商成长优选系列获评专户一对多股票类“最佳传统产品奖”。据悉,“中国基金金鼎奖”评选活动自推出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其凭借专业、权威的评选标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成为今冬中国金融行业最受瞩目的大事件之一。

  进入2014年,在上市公司重组并购的浪潮下,基金公司的专户业务呈现爆发式增长,专户资产管理已成为基金公司的第二战场。根据主办方的介绍,此次评选活动是针对基金公司的非公募及创新业务的评选活动,其与基金非公募业务相伴而生、相伴而行。由于基金公司非公募业务,尤其是专户业务的隐蔽性,很多基金公司将基金金鼎奖评选活动视作了解同行的重要窗口,而不少高净值人士更是将其作为投资决策的重要依据。

  华商基金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与其出色的投研能力密不可分。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华商专户已经发展出以权益类主动投资管理为核心的产品体系。目前,华商专户不同基金经理分别管理10个系列30多只产品。根据华商基金相关负责人的介绍,经过了几年的努力,华商基金形成了一批投资经验丰富、投资体系成熟、投资回报持续稳定的基金经理,他们的平均从业年限达8年,经历了多轮证券市场牛熊市转换,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 韩晓

编辑: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