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2016年春节前后A股达到相对高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私募:2016年春节前后A股达到相对高点

加入日期:2014-12-16 9:09:05

  近期股市波动很大,很多私募基金都“满仓踏空”,更悲剧的是不少量化对冲产品不仅业绩没有上升,反而遭受损失。《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发现,高程投资旗下公募专户产品“高程量化1号”去年年底成立以来一直取得稳定而优秀的业绩,朝阳永续数据显示,其在最近一个多月的行情中业绩大幅上升,大幅超越了绝大多数量化对冲产品的同期业绩,以43%今年以来累计收益一举冲入了“朝阳永续私募风云榜”量化对冲组前10名,成为近期的一匹黑马。

  “本次行情的一个特点是成交量巨大,沪深股市日成交一度突破1.2万亿元,市场融资规模也开始逼近万亿元大关。从历史规律来看,天量之后往往会有一段比较大的行情。所以,就目前来看,未来一年行情应该是相对乐观的,沪深300指数突破2010年的3800点关口并进一步挑战5800点的历史高点是有可能的。”高程投资的投资总监丁帅分析认为,“当然,挑战历史高点的过程可能比较复杂,不会一蹴而就。估计元旦前,市场会在现有水平震荡缩量,等待契机,元旦之后到春节之前行情会逐渐走暖。明年五月可能有阶段性高点,但调整之后有望继续走高。一轮牛市持续的时间往往会达到一年半以上,如果以2014年6月底为标准,估计行情在2016年春节前后达到相对高点的概率比较大。 ”

(责任编辑:DF058)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