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基金:12月9日市场暴跌点评看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汇丰晋信基金:12月9日市场暴跌点评看市

加入日期:2014-12-10 0:22:42

  1、今日市场遭遇放量下跌,请问对此有何看法?

  今天的调整,一是由于前期市场涨幅过大,二是中证登关于债券回购的新规导致资金面紧张,从而引发的恐慌性抛盘。

  短期来看,市场涨幅较大,有一定的调整需求,但中期来看,市场趋势依然可以看好。继续看好低估值和有基本面支撑的蓝筹股的机会。前期热点个股如果遭遇大幅回调,则未来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汇丰晋信龙腾基金将继续维持前期策略,挖掘低估值蓝筹板块和个股,但鉴于近期部分个股涨幅较大,将在个股层面进行调整。

  汇丰晋信首席策略师 汇丰晋信龙腾基金基金经理 王春

  2、未来市场热点是否将转变?

  维持之前观点,本轮行情的动力来自于资产再平衡背景下的市场估值提升,因此低估值板块有望继续收益。未来我们仍看好低估值板块的机会。但市场热点可能从之前涨幅较高的券商,蔓延到估值偏低的银行、交运、建筑、建材、钢铁、电力、地产、汽车、家电、零售等低估值板块龙头公司。

  机构来源:汇丰晋信基金
责任编辑:寂流光

编辑: 来源: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