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道鹏华传媒分级基金分享传媒板块投资机会_股票频道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重仓 >> 文章正文

借道鹏华传媒分级基金分享传媒板块投资机会_股票频道

加入日期:2014-11-26 9:59:08

  近期,百视通(600637)吸收合并东方明珠(600832)的消息为传媒板块注入强心强心剂,传媒股持续活跃。正在发行的鹏华中证传媒分级基金精准“卡位”行业投资机会,投资者借道该基金将有机会分享传媒上市公司成长的未来。

  据了解,鹏华传媒分级一揽子投资中证全指样本股中流动性良好的传媒上市公司,其中包括了近期因重组而备受关注的百视通、华谊兄弟(300027)蓝色光标(300058)光线传媒(300251)等个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1月21日,2010年12月31日以来中证传媒指数上涨81.34%,同期沪深300下跌15.69%,上证综指下跌9.88%。

  鹏华传媒分级基金经理崔俊杰表示,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较高娱乐消费水平的主导下,全球传媒产业的规模总体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国家一系列文化产业扶持政策、细则及配套措施的出台,为传媒产业加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再加上在三网融合、3G的全面运营等一系列利好驱动下,相信中国传媒产业存在着巨大的市场空间。 (朱景锋)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