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明年难现趋势性机会基金频道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光大保德信:明年难现趋势性机会基金频道

加入日期:2013-12-30 8:50:51

光大保德信基金日前在其《2014年市场分析及策略报告》中表示,经济体制改革有望构建A股新生态环境,如果经济没有大的波动,明年大盘指数向上、向下空间都不大。因此预期今年大盘趋势性机会不大,着重于个股研究并将积极参与其中的结构性机会,重点关注安全建设、破除垄断、国企改革、生态变革和网络创新五大方向。

光大保德信基金表示,在宏观调控明确上下限后,实体经济波动对股市的影响越发有限。而主要的冲击来自金融,如果现有刚性兑付格局不被打破,风险定价机制缺失导致的“无风险利率”将持续上行。在此背景下,企业债券存量与信托资产规模不断放大,A股市场规模相对缩水;而融资收缩与去杠杆进程仍待深化,周期性板块缺乏系统性机会。因此,叠加箭在弦上的IPO扩容,2014年的A股面临中枢下移压力。

短线王操作内幕曝光
标签: 光大 保德信
编辑: 来源:北京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