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基金:明年经济缓慢复苏基金频道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德邦基金:明年经济缓慢复苏基金频道

加入日期:2013-12-29 10:57:19

德邦基金近日发布2014年度策略报告,认为经济仍将处于缓慢复苏阶段,股票市场机会大于风险;预计上市公司总体盈利增长15%左右,排除估值因素,盈利增长推动将带来15%左右的平均投资收益。

德邦基金认为,2014年,政府将以改革启动新复苏路上的市场引擎,支撑经济增速不再下降,走出衰退通道;预计明年经济增速可能略高于今年,彻底的“市场化”改革将带来多方面的微观机遇。

德邦基金建议把握三大投资主线:低估值板块的估值修复,市场化程度高且经历过产业结构调整的行业龙头,经济新增长点及潜在需求存在爆发增长可能的板块。在权益类产品资产配置方面,坚持自上而下选股策略,跟随宏观形势和政策走向,把握阶段性和结构性机会。(程俊琳)

编辑: 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