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改革+转型”是中长期主线基金频道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建信基金:“改革+转型”是中长期主线基金频道

加入日期:2013-12-28 17:13:23

目前阶段,由于宏观经济存下行压力,和宏观经济周期关联度较弱的消费行业如食品饮料、医药生物或具有相对较好的防御性。由于资金利率高企,因此杠杆率较低的行业经营风险较低,业绩增长确定性较好。

中长期来看,明年经济工作,最核心的是要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因此,新型消费、新型服务和新型投资领域是未来中长期的发展方向,“改革+转型”的投资主线不会变,应该在医疗、保险、旅游、消费电子、文教娱乐、通信、环保、信息服务、家电、汽车等消费服务型行业挖掘个股,但是也要警惕IPO 重启、新三板扩容以及年报业绩证伪期来临,大多数没有业绩支撑的“伪成长”股的下跌风险。

另一方面,要紧紧围绕国企改革,以及关注钢铁、煤炭、水泥、有色金属、工程机械、造船、重卡等传统产业会在改革倒逼下,通过自身的产品升级、效率提升、重组整合使得业绩增速出现改善,从而带来的投资机会。

短线王操作内幕曝光
标签: 建信基金
编辑: 来源:证券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