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资金面短期存压力基金频道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南方基金:资金面短期存压力基金频道

加入日期:2013-12-28 17:05:06

国内物价上涨迟缓,农产品季节性上涨偏弱,低于预期,叠加去年基数较高,导致未来几个月的CPI同比将逐渐下行,为货币政策争取一定的空间。当然,在主动防控金融风险和抑制房价上涨的背景下,央行货币政策也很难出现实质性松动。

政策面上,改革仍在加速,但分流资金的压力仍存,证监会表示,股转系统年底前将发布相关规则,当前储备拟挂牌企业2000家,并于明年二季度起逐步实现做市商等新交易制度,提高交易活跃度,有可能压制A股。

但短期看,在IPO重启和新三板扩容的背景下,A股原有股票面临较大压力,特别是部分伪成长股将出现估值下移,和国际市场及主板接轨的趋势。因此,未来一段时间的投资更应该保持谨慎,精选符合转型方向且业绩能保持高增长的领域进行配置,同时在经济平稳通胀温和的背景下,低估值的价值股也会有上涨机会,也应有所配置。

短线王操作内幕曝光
标签: 南方基金
编辑: 来源:证券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