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指下跌,华夏活期通业绩靓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基指下跌,华夏活期通业绩靓

加入日期:2013-12-24 8:14:45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延续调整,96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3成。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811.94点,下跌0.45%;深圳基指收盘报4862.35点,下跌0.31%。LOF基金4成上涨,ETF基金3成上涨,医药ETF上涨3.03%。传统封基3成小涨。银河证券基金数据显示,截至昨日,89只货币基金(A类)产品的平均收益率达到3.6%,4只货币基金(A类)的收益率已突破4%,其中华夏基金旗下的华夏活期通的收益率在货币基金中排名第2,比同类平均高出12%,领衔2013年现金理财工具收益榜,成为今年赚钱能力较强的“理财宝宝”之一。

  业内表示,各种冠以“宝”名的理财产品实质上都是以货币基金为基础,华夏活期通之类的长期业绩优秀的货币基金,可以让投资者的闲置资金享受更好的增值收益。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活期通绑定的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最近一年、两年和最近三年的收益率均位列所有货币基金前五名。 成亮 徐银斌

  作者:成亮 徐银斌

编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