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系基金前三季涨势明显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新华系基金前三季涨势明显

加入日期:2013-12-23 9:17:57

  基情前哨

  Wind数据显示,自去年四季度起至今年三季度,有20只股票型基金三个季度都选中“领涨股”。其中,新华基金旗下3只股基均有列席,是涉及基金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

  具体来看,从去年四季度以来截至11月28日,基金逐季重仓的个股在重仓次季分别有28只、23只、14只和13只,“领涨股”股价涨幅位列A股同期涨幅前50名,而涉及的股票型基金共计180只,其中20只偏股型基金在上述时间段的3个季度均选中“领涨股”。值得注意的是,新华系三只基金新华优选消费、新华行业周期轮换和新华泛资源优势均在前后3个季度共选中6只次季“领涨股”,领跑其它基金公司。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12月16日,上述3只基金分别获得了33.79%、14.05%和17.68%的净值增长。

  业内人士分析,在近年来持续低位震荡的市场环境下,基金的选股能力成为业绩比拼的重要考量因素,其重仓股在重仓次季的短期突出表现,往往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这只基金较强的选股水平。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