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股基金,仓位继续小幅下降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偏股基金,仓位继续小幅下降

加入日期:2013-12-23 7:33:27

  据新华社电 上周基金仓位随市降低,延续“小幅减仓且主动变化微弱”的特征。目前基金资产规模突破4万亿元。

  根据徳圣基金研究中心的数据,截至12月19日,偏股方向基金仓位继续小幅下降,主动变化轻微。可比主动股票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4.78%,相比前周微升0.14%;偏股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78.16%,相比前周微降0.13%;配置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71.51%,相比前周下降0.49%。

  链接:据最新晨星数据显示,截至12月20日,华安月月鑫A/B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双双超过5%,分别达到5.09%和5.3%,均在同类可比产品中高居首位。这也是目前唯一年内总回报率超过5%的短期理财基金。截至12月20日,华安月月鑫A/B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也均在同类可比产品中高居第一。12月23日至25日该期产品集中申购,其业绩与1月期Shibor紧密挂钩,12月20日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显示,1周、2周和1月期Shibor全部突破7%,尤其是与月月鑫高度挂钩的1月期Shibor已连涨7个工作日飙升至7.530%。月月鑫2014年首秀有望迎来“开门红”。

编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