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岁末排名战打响 工银货币业绩持续领先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基金岁末排名战打响 工银货币业绩持续领先

加入日期:2013-12-20 8:34:55

  根据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货币基金继10月增长860亿元之后,11月再度增长577亿,总规模达到6331亿元。

    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工银货币基金今年以4.10%的回报率,在货币基金A类中位列第一;同时,该基金最近6个月、最近一年回报分别位居第2和第1。年关将临,市场资金面趋于紧张,货币基金收益更是整体飙升。

    据万德资讯统计,截至12月13日,纳入统计的58只货币基金A类过去一年平均回报率为3.60%,工银货币基金以4.29%的总回报位居首位,收益达到活期存款利率的12倍以上,并且超过三年定存、接近五年定存利率水平。

    四季度以来,市场上近8成货币基金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4%,工银货币12月份每天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超过5%。除了业绩稳定优异之外,工银货币还不断适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不断提升服务功能。工银货币不仅较早将投资门槛降到1元,帮助投资者充分实现货币基金的现金管理工具职能,并且开通快速赎回功能,通过工银现金宝购买工银货币,最快1秒到账,单日可赎回100万,进出免费。同时,投资者不仅能在各代销银行网上网下和淘宝网、天天基金网等购买,还能通过微信(工银瑞信微理财)、手机客户端随时轻松投资掌控。理财专家表示,货币基金获得良好回报的关键还是在于公司整体实力和投研团队的专业运作。

    选择货币基金不能单看某几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7日年化收益率是用过去七天的每日万份收益加总后进行年化的折算,是一个不断变化的指标,并不等于一年时间内可以真实达到的水平。基金评级机构在评定货币基金时,特别重视7日年化收益率的稳定性,波动异常的基金通常不会获得高评级,建议投资者选择业绩持续稳定、品牌实力强的货币基金。 金放

编辑: 来源:金融投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