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指再跌,关注慷慨分红基金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基指再跌,关注慷慨分红基金

加入日期:2013-12-20 8:26:26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继续随股指调整。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888.25点,下跌0.75%;深圳基指收盘报4916.21点,下跌0.84%。55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三成。统计前11个月各家基金公司的分红情况,分红产品数量多、分红力度大的基金公司都具较全面的产品线和稳定的业绩支撑。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长信基金旗下超过60%的股票方向基金(具有主动管理的产品)收益超过20%,类型涵盖标准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QDII基金,其中混合型基金长信双利近两年收益率更是超过36%。固定收益类产品中,长信利丰也以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6.32%,在73只普通二级债基中位列第6,从年度角度来看,收益远高于各大银行销售的债券型理财产品。旗下27%的产品在前11个月中进行了分红,平均每份额分红达0.15元,分红力度位列全行业第二。仅长信利丰就慷慨分红1.92亿元,远超行业0.66亿元的平均数。

  成亮 徐银斌

  作者:成亮 徐银斌

编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