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淘宝店12月18日开门迎客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上投摩根淘宝店12月18日开门迎客

加入日期:2013-12-19 8:26:45

  上投摩根淘宝店12月18日开门迎客

  证券时报记者近日获悉,上投摩根基金淘宝旗舰店今日正式上线。上投摩根基金淘宝店在主推权益类明星产品的同时,继续重视投资者教育,为投资者奉上免费的“基金大学堂”,希望同淘宝理财投资者共成长。

  据了解,上投摩根基金将在其淘宝官方直营店推出5只产品。其中唯一的债券基金是上投摩根分红添利,该产品具有强制分红特色,能满足投资者灵活取现要求。另外4只产品均为普通股票型基金,且业绩表现优异。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末,上投摩根新兴动力、上投摩根行业轮动、上投摩根核心优选、上投摩根内需动力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50.80%、46.10%、43.97%、36.83%,在336只可比普通股票型基金中表现优异。(张哲)

编辑: 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