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荣获最佳风险控制奖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广发基金荣获最佳风险控制奖

加入日期:2013-12-19 7:40:09

  2013年金融行业年度评鉴结果日前揭晓,广发基金荣获最佳风险控制奖,成为该奖项评选中唯一一家获奖的基金公司。广发基金董事长王志伟表示,风险控制是基金公司发展的前提,包括管理层的稳定、公司股权结构的稳定、投研团队的稳定、公司制度的稳定和严谨等诸多方面。从管理层上看,广发基金成立以来,股东没有出现大的变化,公司管理层也很稳定。这带来了整个经营团队和投研团队的稳定,有助于实施和执行中长期的战略,而不是只追求短期的回报。公司制度是风险控制的重要方面。王志伟表示,基金业的优势在于制度的优势。在公司严格的风险控制下,广发基金在十年的发展中,不断涌现出广发核心精选、广发聚瑞、广发亚太精选等长期绩优基金。同时,在完善的风控体系下,广发基金产品线快速扩充,2013年新基金发行数量在基金公司中居第一,已发展成为拥有40只基金产品的大型基金公司,三季末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 金放 (来源:《金融投资报》)

编辑: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