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丹阳调研去了哪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赵丹阳调研去了哪

加入日期:2013-12-16 8:22:42

  近期,赵丹阳回归A股的消息引发市场关注,在回归后首只产品即将发行之前,赵丹阳团队频频调研,为赵氏概念股选秀。当然,调研不意味着一定会投资,目前来看,被曝光的赵丹阳概念股并未出现跟风潮。

  今年以来,甚至在宣布回归A股之前,赵丹阳就已经频频出现在上市公司的调研队伍中。据媒体报道,今年3月以来,多位投资者透露曾在广电运通同仁堂科技股东大会上遇到赵丹阳,并与其交流过。6月份,赵丹阳又被爆料,出现在古越龙山广州药业的调研队伍中。此外,加加食品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显示,1月17日,赤子之心基金赵丹阳也曾与数名券商、私募、公募基金人士对加加食品进行了调研。

  调研意味着关注,并不等于一定会投资,上述“赵丹阳概念股”在上周表现比较平稳,并未出现抢购热潮。数据显示,上周上证综指下跌1.83%,加加食品、同仁堂广电运通出现小幅上涨,涨幅分别为2.19%、1.45%、0.39%,古越龙山股价小幅下跌0.10%。成交额方面,只有广电运通出现成交额放大,其余3只股票的日均成交额都没有增加。同仁堂上周的日均成交额为1.21亿元,与四季度以来的日均成交额2.11亿元相比,有所下降;而加加食品和古越龙山在上周的日均成交额与前期基本持平;广电运通上周的日均成交额为1.5亿元,与四季度以来的日均成交额1.17亿元相比,有小幅增加。

  私募教父赵丹阳、曾经的公募一哥王亚伟等投资大佬都是市场关注的重点人物,他们的投资目标常常成为投资者跟风的对象。今年以来,上市公司季报和年报披露时,市场都会去寻找王亚伟的身影,而被戴上王亚伟光环的个股几乎见光就涨,引发跟风资金的追捧,而被王亚伟减持的个股则遭到市场冷遇。赵丹阳回归A股后,市场也会积极地在上市公司中寻找赵丹阳的身影,私募教父的投资路径曝光后,是否也会引发一轮跟风浪潮,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DF060)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