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伟三季度清仓和晶科技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王亚伟三季度清仓和晶科技

加入日期:2013-10-24 13:30:50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陆续公布,机构最新持仓情况也逐步明了。

  今天,和晶科技公布三季报。数据显示,2013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279.6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6.67%,实现营业利润1761.8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9.72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2.7%,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报告期内,公司除争取老客户新产品线的合作外开发新客户新产品拓展市场。2013年1-9月,公司主营业务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实现销售收入35279.6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6.67%,主要驱动因素如下:老客户方面,三星洗衣机智能控制器的销售份额大额提升,由去年同期的1321.05万元增长至9065.20万元,增长了586.21%;新客户方面,通过公司的努力逐步获得客户认可,美的冰箱智能控制器开始实现大批量生产,由去年同期的483.08万元增长至3049.97万元,增长了531.36%。

  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中报还持有该股375.01万股的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王亚伟管理)在三季报中已不见踪影。从市场表现上看,和晶科技三季度涨幅不到11%。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该股7月底、8月初曾有一波涨停攻势,王亚伟很可能借此次拉升顺利出局。

  和晶科技三季报还透露了一些积极信息 :公司与美的冰箱事业部合作完成了变频压机专用智能控制器的开发工作,该方案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变频技术,现正在做可靠性验证,预计年底可以进入小批量生产。智能控制器人机界面方面,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前储备应用技术,目前正在研究大尺寸LD-TET电容屏应用技术,该技术应用在高端冰箱显示板上能大幅提升视觉感受和操作体验,同时能保证成本优势,未来将引领高端冰箱市场潮流。智能家庭网络技术方面,为进一步优化整体成本引入NXP公司2.4G智能家庭网络方案,目前正处于预研阶段。探索高端玩具智能控制器方面,第三季度公司开始进行高端玩具智能控制器产品的预研工作,现已完成电动童车项目的功能控制技术,正在做可靠性验证,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可以量产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DF068)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