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A股惊天逆转 偏股型基金全线翻红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12月A股惊天逆转 偏股型基金全线翻红

加入日期:2012-12-29 9:37:48

12月A股惊天逆转 偏股型基金全线翻红

  随着A股市场在2012年末上演了一场惊天大逆转,偏股型基金的收益亦实现了绝地反击。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显示,截至12月27日,所有类别的偏股型基金平均收益已全部转正,而指数增强型基金则成为最近一季度间反弹最快的品种。

  若以此轮反弹的收益来看,10月1日至12月27日间,指数增强型基金平均上涨了5.2%,成为反弹中跑得最快的品种。其中,易方达50指数增强此间上涨了10.24%,富国中证红利指数增强涨8.28%。

  富国基金表示,此轮A股反弹的根本原因是经济数据呈现触底反弹态势。在指数强劲反弹期,指数型基金往往成为市场领跑品种,富国指数增强类产品则期望为投资人提供新的选择。

  中证资讯

编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