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基金:货币基金打理闲钱好去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汇添富基金:货币基金打理闲钱好去处

加入日期:2012-12-26 8:51:46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突发状况,急需大量现金,难道你真要经常向朋友同事张口借钱?其实很多时候借钱者也不是真的没钱,只是因为投资了一些流动性极受限制的理财产品,导致一时间无钱可用。那么我们该如何对闲钱进行正确打理,才能够不仅可以谋求不错的收益,也能确保资金的灵活可取?

就收益与风险相平衡又兼顾流动性而言,投资货币基金是一个颇为理想的选择。首先,货币基金本金安全性高,流动性较强,赎回方便到账时间快。其次,货币基金的历史收益长期跑赢活期存款,与同期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相比也不遑多让。第三,货币基金无申购赎回费用,并且其管理费用也相对低廉,其投资门槛一般仅1000元即可轻松介入。

以汇添富货币基金为例,截至目前,汇添富货币基金A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3.85%(同期活期存款基准利率为0.35%,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3.0%),成立以来累计净增长率达到20.73%。理财专家介绍,汇添富货币基金网上直销“T+0”赎回业务的创新性体现为突出的便捷性。现在,客户使用相关银行借记卡关联汇添富现金宝账户持有汇添富货币基金后,通过签约申请,可在任何自然日提出网上赎回申请。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