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游资擅长“一日游”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浙江游资擅长“一日游”

加入日期:2012-12-26 8:26:46

  高送转概念是近期A股的热点,昨天沪深两市有20只非ST个股涨停,除了长航凤凰沧州大化天津磁卡山鹰纸业永生投资等5只个股外,其余的15只个股都是有高送转预期的小盘次新股。而浙江游资成了炒作高送转个股的最大主力,永高股份百洋股份鞍重股份美盛文化卫士通、鞍重股份等个股,都被浙江游资大手笔买卖,而且游资擅长快进快出,多数都是“一日游”,赚5%左右就抽身离去。

  高送转题材持续火爆 60只中小市值个股涨幅超5%

  昨天,高送转题材继续火爆,中小板创业板各有30只个股涨幅超过5%,中小板有百川股份奥马电器亚夏汽车、永高股份、浔兴股份、百洋股份、洪涛股份卫士通等涨停。创业板涨停的有星星科技长亮科技光一科技联创节能九洲电气香雪制药天泽信息等7只个股。这些股票多数是近两年上市的次新股,多数都有高送转预期。

  其中,长亮科技连续收出3个涨停,百洋股份、晶盛机电连续两个涨停,另外,联创智能、天银机电东土科技、美盛文化、鞍重股份、龙泉股份裕兴股份开元仪器旋极信息南大光电、永高股份、光一科技新疆浩源黄海机械等最近3个交易日涨幅超过20%。

  上周四,本报的《创业板和中小板送股概率高,捕捉黑马,可布局高送转》报道中,重点列出了有可能高送转的个股,包括了联创节能腾新食品、新疆浩源、美盛文化、百洋股份、黄海机械、龙泉股份、鞍重股份、裕兴股份、南大光电等。而这些股本较小的次新股的走势也堪称凌厉。

  游资打涨停,频繁上演一日游 “快枪手”赚5%就跑

  永高股份、百洋股份、香雪制药、长亮科技、东土科技,这5只个股尽管所属行业和板块都不同,但成交席位却都出现了银河证券宁波大庆南路营业部的身影。

  上周五,银河证券宁波大庆南路营业部买入了东土科技2400万元,占当天成交额的26.47%。本周一该股上涨7.38%,银河证券宁波大庆南路营业部顺利卖出量2465万元,净赚177万元。从东土科技抽身而出后,该营业部昨天买入了永高股份1946万元,还买入香雪制药966万元,均位列买入榜第一位。

  在近期大牛股长亮科技上,银河证券宁波大庆南路营业部也投入了重兵,自12月20日以来,该营业部累计买入1725万元,卖出只有3.06万元,粗略统计,该营业部资金盈利超过30%。

  该营业部还在百洋股份上收获颇丰,自12月20日以来,该营业部买入了681万,卖出了729万元,赚了48万元,收益7%。

  游资快进快出的风格,在近期有高送转预期个股中表现尤其明显。自12月20日以来,鞍重股份上涨了22.72%,统计显示,湘财证券杭州教工路营业部买入了447万,卖出了464万元,已获利兑现。西藏同信证券成都东大街营业部买入550万元,卖出了574万元,快进快出,收益5%左右。

  在百洋股份的成交席位中,除银河证券宁波大庆南路赚了48万元,银河证券杭州解放路营业部也收获了114万元,光大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也进账47万元。

  另外,在近期的强势股卫士通兄弟科技、黄海机械、美盛文化等交易席位中,中信证券金华中山路营业部、长城证券杭州文华路营业部、华泰证券绍兴上大路营业部、银河证券宁波翠柏路营业部也纷纷上榜,并均获利出逃。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