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大单增仓频现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游资大单增仓频现

加入日期:2012-12-26 7:57:54

  周二两市大盘低开高走,放量大涨,在地产等权重股整体启动的带动下,股指强势上攻,沪指再上2200点整数关口,当天板块指数全线上扬,个股普涨,有34只非ST个股涨停,两市成交明显放大。

  沪市公开信息显示,周四涨幅居前的上榜股为西水股份上实发展天津磁卡西水股份,建材板块率先涨停股,午盘前放量涨停,齐鲁证券宁波中兴路营业部席位,游资有超过千万元大额增仓,突破涨停,看高。天津磁卡,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光大证券上海世纪大道营业部等上一个交易日底部介入的游资,当天悉数获利回吐,抛压明显,注意见好就收。上实发展,房地产板块涨停股之一,当天房地产板块整体走强,多达8只房地产股涨停,中信证券 (浙江)杭州延安路营业部席位,游资大举增仓近8000万元,短线还有高点可期。

  深市公开信息显示,主板涨幅居前的上榜股为中航地产三湘股份顺发恒业 ,均为房地产板块涨停股,龙虎榜显示,买入居前均为游资席位且买入明显居多,大单介入的游资不少,板块整体走强,继续看高。

  总体来看,周二大盘强势走高,一轮升势再度升起,个股机会不断,但获利抛压也不断,操作上注意操作节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