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热议大涨:盘整格局或延续 投资人不宜过于乐观看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基金热议大涨:盘整格局或延续 投资人不宜过于乐观看市

加入日期:2012-12-25 20:28:22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
    今日市场人气再度活跃,银行、地产两大权重板块带动沪深市场出现了反弹来的第三次大涨。众基金认为,市场情绪逐渐改善中,但投资人不宜过于乐观,市场盘整格局或将延续。

      博时基金:大涨不宜过于乐观 盘整或将延续

      早盘股指微幅低开,但很快获得支撑,大量买盘进入银行板块,沪指翻红并迅速上扬。城镇化主题受到发改委政策文件的确认,加之年末楼盘成交量大增的刺激,地产股领衔深系各指数上涨。通信、零售、旅游等板块也有强势股涌现。资源股板块出现分化,煤炭股表现抢眼,但有色金属表现一般。前期反弹幅度较大的家电、酒类,今日涨幅稍逊。

      博时基金认为,近期市场成交持续放量,

编辑: 来源:基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