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领涨券商股机构游资接力追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国海证券领涨券商股机构游资接力追涨

加入日期:2012-12-25 8:35:52

  近期大盘连续反弹,不少个股充当急先锋,在券商股方面,国海证券(000750,收盘价12.06元)连番大涨更是领涨券商股。若以国海证券12月4日最低价6.69元和昨日(12月24日)收盘价12.06元计算,涨幅高达80.27%,而同期大盘涨幅仅为10.17%。《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昨日国海证券虽在大宗交易平台上被折价抛售,但在龙虎榜席位上却受到游资热捧,中信建投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一家即买入4263万元,上周五亦有机构席位买入国海证券。

  昨日国海证券再现大宗交易平台,合计成交500万股,成交价10.31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4.51%,成交额5155万元,买方为长江证券上海宁波路营业部,卖方为国海证券桂林阳朔县蟠桃路营业部。

  然而,相比公司股东的跑路态度,市场资金对于国海证券似乎青睐有加,机构、游资席位先后现身龙虎榜,助力国海证券连续大涨。

  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中信建投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位列国海证券买1,买入4263万元;长江证券上海宁波路营业部买入2845万元,位列买2。昨日国海证券上涨6.54%,上周五则下跌2.25%,但当日即有机构席位买入5731。万元。

  国海证券12月7日发布的11月财务信息公告显示,当月亏损918.88万元,营收环比降40.76%。申银万国认为,证券营业部设立的放开或将对国海证券等佣金率明显高于平均水平的地方性券商产生较大冲击,平均佣金率降幅在30%左右。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