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短期震荡整理可能性较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市场短期震荡整理可能性较大

加入日期:2012-12-25 8:27:19

国金通用近期表示,年关临近,本周资金面将持续异常紧张,且前期市场快速上涨累积较多获利盘,短期市场继续震荡整理可能性较大。

国金通用分析认为,国内方面,受年末影响,资金价格明显走高,资金面开始紧张。大盘在连续两周强劲反弹之后,上周涨幅放缓。经济基本面分析来看,11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7.6%,创今年3月以来的新高,环比则连续两个月回升,宏观数据一致向好;政策面角度,上周各大部委纷纷召开年度会议定调2013年,李克强副总理再次强调要把城镇化与改革红利结合起来,同时发改委在12月前20天内,再度集中公布审批和获准的73个重大项目,再次证明投资依然是拉动2013年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增长模式的转变仍是长期工程。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