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论剑:利多信号点燃投资热情股大涨之后待稳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基金论剑:利多信号点燃投资热情股大涨之后待稳固

加入日期:2012-12-22 10:54:18

博时基金:利多信号点燃投资热情

股市成交显著放量,周期性行业表现继续强于必需消费行业,短期内,A股或继续维持强势,毕竟投资者在备受折磨之后,对A股上涨的期望已无以复加的坚定,这种情绪需要释放。经济与政策的利多信号已点燃投资者情绪,市场多空格局被打破。

富国基金:A股大涨之后待稳固

总体而言,市场权重周期股成为大盘上涨的主力。相对而言,医药、航运、石化、计算机及传媒等则涨幅相对较少。下周股指存在回落整固的可能。

建信基金:经济基本面决定市场走向

今后的政策对增长更关注,防控通胀权重偏弱。以不增加产能的基建投资推动城镇化、以启动内需引擎为目标的收入倍增计划,宽财政和稳货币的政策基调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明年GDP增速区间应在7.5%到8%。至于外围对A股的影响,一是外围经济好坏会通过进出口影响A股,二是通过全球流动性配置影响A股。因此,A股本身的国际吸引力,即中国经济基本面是决定性因素。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