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高位介入多股游资推出美亚光电新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机构高位介入多股游资推出美亚光电新高

加入日期:2012-12-21 8:58:07

  昨日两市震荡收阳,其中深成指创出本轮反弹的新高。成交量在连续多日萎缩后昨日终于开始出现放大。龙虎榜中,机构买入意愿不减,部分个股获机构明显加仓。

  三股获机构买入

  国海证券昨日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5214万元,卖出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可以看到,国海证券昨日低开后窄幅震荡,午后开盘不久多头大举介入推动股价震荡涨停。从低位起步以来,国海证券最大涨幅已接近八成,成为12月以来的大牛股之一。虽然股价已出现大涨,但机构投资者仍在积极买入。此外两个国泰君安交易单元合计买入超过1.3亿元,做多意愿十分强烈。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上述机构买入约4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值得一提的是,从该股三季报股东情况来看,该机构或已成功跻身前十大流通股东当中。

  洛阳钼业昨日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一家机构买入1058万元,卖出席位中五家营业部卖出明显较买入集中。可以看到,进入12月以来洛阳钼业保持震荡反弹格局,昨日该股在震荡三个交易日后再度上攻,截止收盘放量大涨超过5%。股价大涨背后,前期部分买入的短线资金出现明显获利了结迹象。而买入中一家机构逢高买入,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该机构买入约1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在洛阳钼业大涨过程中仍出现加仓迹象。

  金岭矿业昨日大涨上榜,买入中一家机构买入367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营业部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可以看到,沿短期均线持续走高的金岭矿业昨日加速上攻,该股高开高走,截止收盘距离涨停板仅一步之遥,成交量大幅放大。龙虎榜显示短线资金是推动股价强劲走高的主要力量,同时也有一家机构参与做多。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该机构买入约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高位仍出现小幅加仓迹象。

  游资推出美亚光电新高

  美亚光电昨日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25%。卖出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卖出近千万元,其余营业部卖出较为分散。可以看到,美亚光电昨日开盘后便一路震荡走高,午后股价出现涨停,全日成交量较前日放大超过十倍之多,同时该股还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在股价大涨同时,机构投资者开始出现小幅减仓迹象,而短线资金仍出现继续热捧。中信建投证券上海北京西路、大通证券北京建国路两家来自北京的活跃席位包揽买入榜前两位,做多意愿强烈。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