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基金:市场进入反转初期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华安基金:市场进入反转初期

加入日期:2012-12-21 8:20:06

针对近日市场运行态势,华安基金的策略快评认为,市场近期大涨的直接驱动力量来源于三方面:一经济数据持续转暖;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给市场带来良好预期;三近期外资流入迹象明显驱动市场信心回暖。华安基金表示,目前对市场趋势看好,并认为市场从底部开始上涨是过去三年下跌后的反转,而非反弹。

华安基金认为,目前经济、政策、市场估值等都已经进入反转初期,股市正在进入一个上升周期。从经济周期来看,已渡过最困难的阶段转为稳定温和的复苏状态,中期经济前景不错。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