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邱国鹭:银行股最具安全边际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南方基金邱国鹭:银行股最具安全边际

加入日期:2012-12-21 7:51:25

“我认为经济在企稳的大背景之下,市场本身的估值,特别是蓝筹股的估值不高,尤其是银行股几倍的市盈率,实属低估。”南方基金投资总监邱国鹭12月19日在记者交流会上表示,银行股目前最具安全边际。

第四季度以来,上证综合指数整体升幅约5%,同期,反应国内银行股走势的内银指数升幅却已超20%。邱国鹭认为,中国的金融体制有着世界金融史上的奇迹,即世界上最高的储蓄率,但与此同时,我国也有着全世界最缺资金的中小企业,部分地区的中小企业甚至以20%的成本借钱。邱国鹭说:“银行业将会出现分化,那些真正面向中小企业、真正实行市场化的股份制银行,市场对其长远有利。”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