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通用:高位震荡整理可能性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国金通用:高位震荡整理可能性大

加入日期:2012-12-20 8:51:24

国金通用近期表示,市场在连续快速上涨之后,未来高位震荡整理可能性较大。

从经济基本面角度来看,12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连续4个月走强,尤其新订单指数为52.7,创2011年4月以来新高,再度确认经济走好趋势明显。

政策面来看,上周末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中求进,采取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时,强调“充分发挥逆周期调节和推动结构调整的作用”,提出走新型城镇化道路;此外,还首次提到“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要求明确提出改革总体方案、路线图、时间表,预计未来政府在经济体制改革方面将会有实质性的动作。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