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中国陈李:2013年熊市有望终结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瑞银中国陈李:2013年熊市有望终结

加入日期:2012-12-20 8:34:43

瑞银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李表示,持续3年的A股熊市有望在2013年结束,全年A股有望提供20%以上的收益率。

陈李认为,A股目前处于熊市尾端,资本市场的改革给股市带来支撑。2013年随着中国经济温和复苏,A股整体盈利也将增长,预测整体A股2013年利润增长9.3%,其中非金融利润增长12.2%。

陈李指出,2012年下半年,非信贷流动性对全社会资金面的改善起到正面作用。若监管层收缩表外融资规模,流动性可能受到挤压。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