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用心回报社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南方基金:用心回报社会

加入日期:2012-12-19 9:09:43

南方基金作为一家以专业投资见长的资产管理公司,肩负着为客户创造资本增值、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南方基金连续两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详细披露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在全国范围内,全年开展“彩虹之旅”投资者教育公益活动19场,印制各类公益宣传品400万册;在公司官网建立“社会责任”专栏,并开通南方基金慈善基金会网站,号召各界人士共同关注社会慈善事业发展。

2011年7月,南方基金捐资800万元成立广东省南方基金慈善基金会;2011年11月,设立南方基金义工服务队,全年义工服务时间超过1000小时;2012年全面启动“与爱童行”中国乡村教育计划大型慈善项目,该活动走遍黑龙江、湖北、安徽、四川、贵州、甘肃、云南、广东等省市15所偏远山区小学,受助师生逾万人。

南方基金郑重做出可持续的资源环境保护的绿色承诺,常年举办推广电子对账单活动。截至目前,公司使用电子对账单的客户已经超过了90万户,电子对账单使用比例达到25.27%;坚持开展员工义务植树和“地球一小时”等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倡议客户、员工家属共同参与公益环保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将南方基金低碳节能的环保理念持续贯彻下去。

“一切为了客户,做受人敬重的理财专家”。南方基金深感肩负社会使命之重大,责任之艰巨。我们将胸怀感恩之情,用心回报社会,一如既往地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