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反弹有望延续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基金:反弹有望延续

加入日期:2012-12-19 8:52:47

经过十多个交易日的回升后,反弹能否延续成为当下市场各方关注的话题。申万菱信基金最新发布的投研观点认为,这波反弹至少有望持续到春节前,但中长期的持续回暖则需观察经济增长和政策的持续性。

申万菱信基金认为,随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短期稳定经济增长和中长期改革的基调日益明显,不确定性的解除有助于市场信心的恢复,市场有望震荡上行。从行业布局来看,可重点关注周期类行业中的基建、水泥、银行等板块,消费类行业中的医药板块以及中长期阶段内的地产板块。

申万菱信基金指出,短期内周期股的反弹有望持续,特别是基建、水泥等板块。根据铁道部近期公布的2012年1-11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的数据来看,要完成全年投资计划,今年最后一个月铁路投资必须完成1200亿元以上,其中基建投资840亿元。总体来看,基建投资转暖并开始持续回升。消费类行业中,医药板块近期因康美药业事件受到了一定影响,但由于医药将始终是消费类行业的主线,所以可长期看好;商贸板块由于传统销售模式面临电商冲击,未来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与此同时,食品饮料虽有所反弹,但年末资金面临找平衡的状态,需等待白酒回稳后再观察。

申万菱信基金同时认为,备受市场关注的地产板块由于明年新开工恢复、销售额和销售量提升以及房价上涨等预期升温,从基本面来看,如果明年政府不出台较大的压制政策,预计该板块2013年将好于今年,中长期相对乐观。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