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反弹将延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基金:反弹将延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

加入日期:2012-12-18 8:53:30

近期股市反弹势头凶猛,多家基金发布的最新市场策略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市场预期,股市的中期风险在下降,A股震荡上行概率增大,股市的热点依然会围绕低估值蓝筹股。

中海基金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市场的预期,同时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等相关宏观数据公布后,投资者对于经济在逐渐恢复的预期也在逐渐加强。中海基金认为市场会继续惯性上冲,市场风格将主要在低估值蓝筹,消费和小盘股依然有一定的风险。

汇丰晋信基金认为,随着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近期的一系列力推改革的言论和举措,市场对于未来我国经济会进一步释放潜力重回增长之路持乐观情绪。在经历了近三年的连续下跌之后,A股市场有望迎来一段稳定持续的上行阶段。

上投摩根认为,如果“宽财政稳货币”得以定调,则轨道交通、农业、基建等相关行业的空间将值得期待。此外市场成交量也值得密切关注,若成交量不能持续放大的话,调整可能在所难免。

南方基金认为,在经济逐渐企稳、资金逐渐宽松的背景下,A股中期风险进一步下降。未来投资策略可更加积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