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基金:继续看好A股走势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富国基金:继续看好A股走势

加入日期:2012-12-17 13:59:18

  上周45个天相二级行业全部上涨,大金融板块涨幅居前,平均涨幅7个点以上,大涨之后,富国基金认为后市仍有反弹空间。

  随着上周一的再度冲高,技术指标超买且短期的快速冲高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周二至周四总体小幅回落调整,周五在大金融板块及权重周期股的带领下再度大涨,放量冲过半年线。成交方面,上证综指在上周五放量大涨的推动下较前一周继续回暖。全周上证综指涨4.12%,深成指跌3.62%,其中创业板指数跌5.06%。申万风格指数显示大盘及低市盈率股跑赢指数。

  富国基金指出,市场多数投资者还都在继续看空之时,股指却以牛市的彪悍手法让人大跌眼镜。本周股指存在回落整固的可能,但放量突破半年线使得后期向上的趋势更加稳固。大盘周期股继续成为领涨主力,中小盘及成长股尚未发力,因此继续看好后期走势。(北京商报)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