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保值当属货币基金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灵活保值当属货币基金

加入日期:2012-12-17 11:01:53

刘劲文

  “喂,是老王吗?我是小胡啊,有个事情想麻烦你……能不能借我两万元,我的钱都存了定期,还有几万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下月10号才到期,可是我家人住院马上需要现金,实在是没办法才向你开口。”

  所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这种突发状况,急需大量现金,但是借钱于人于己都实在是一件尴尬的事情。其实很多时候借钱者也不是真的没钱,只是因为投资了一些流动性极受限制的理财产品,导致一时间无钱可用。那么,我们该如何正确打理闲钱,才能够既谋求不错的收益,也能确保资金的灵活可取?

  就收益与风险相平衡又兼顾流动性而言,货币基金是一个颇为理想的选择。首先,由于货币市场是一个低风险、高流动性的市场,所以货币基金本金安全性高,流动性较强,赎回方便到账时间快。其次,货币基金的历史收益长期跑赢活期存款,与同期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相比也不逊色。第三,投资成本低,理财门槛也低,货币基金无申赎费用,投资门槛一般仅1000元,具有良好的收益和灵活的变现能力,是投资者打理闲钱时予以关注的理想选择。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