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短线或调整私募继续看好城镇化主线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银行股短线或调整私募继续看好城镇化主线

加入日期:2012-12-17 9:13:52

  上周大涨之后,仅经过短线休整,周五银行股再度狂飙,南京银行涨停,兴业银行盘中一度涨停,让人依稀看到了2009年上涨行情中银行股矫健的身影。不过,私募们认为,连续逼后的银行股下周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私募谢昌国表示,银行股近期有QFII和社保基金等机构大幅增仓导致大涨,但是从资金面来说,银行股难以连续大幅上涨,后市进行震荡整理的概率比较大。私募楼庭聚也表示,银行板块指数构筑头肩底形态后上周向上突破,按照头肩底形态的量化空间来看,已经到了高点,预计下周冲高震荡。

  如果银行股短线涨不动了,是否也就意味着下周大盘也面临调整?对此,阮一飞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我们预判下周市场将出现休整,围绕2100点进行整固。”也因此,他建议对于短期出现大幅拉升的个股,投资者可获利了结。不过,其他私募则认为,下周大盘虽然在冲高后会出现震荡,但反弹会延续,收阳的概率较大。谢昌国表示,大盘周K线已经站上前期的小平台,并且伴随成交量明显放大,底部意义比较明显。而周K线技术指标已经形成金叉,因此,后市继续反弹的趋势不会变化。楼庭聚则认为,大盘长期底部已经构筑完毕,目前行情已经反转,短线的快速上冲后,下周冲高后会有震荡,但继续收阳线的概率大。

  操作上,彭孝影表示,短期市场反弹已经确立,逢低加仓蓝筹依然是大资金布局的首选。但是,短期已有200点的涨幅,踏空的投资者入场不妨等待回调后。

  城镇化概念是本轮反弹的绝对主线,尽管已经有两周的上涨,但私募依然看好这一主线。谢昌国表示,强烈看好城镇化概念的相关板块,如水泥建材、工程机械股。另外,券商股和有色股也值得关注。吴国平对地产股是情有独衷,其他权重类周期个股也值得关注。阮一飞和楼庭聚则持不同的思路,两人最为看好农林牧渔板块,另外,阮一飞还看好生物医药、旅游和军工等板块。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