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货币基金性价比最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当前货币基金性价比最高

加入日期:2012-12-17 8:23:17

  受资金面紧的影响,货币基金和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收益也水涨船高。在众多类型的现金管理产品中,该如何选择?对此,广发基金建议,随着货币基金还贷还款等消费支付功能的推出,被誉为“现金管家”的货币基金功能再次升级,综合考虑收益性、流动性、投资门槛以及功能的丰富性等因素,货币基金的“性价比”最优。

  货币基金的魅力体现在其四大优势。第一,具有良好的流动性,其申购、赎回手续费均为零,赎回到账快,变现灵活。据悉,广发基金网上交易货币基金T+0赎回目前已经获批。

  第二,其在资产组合中的重要配置作用。货币基金风险程度低,安全性较高,是投资理财天然的“避风港”。

  第三,货币基金稳健的收益。截至12月11日,广发货币A、B今年以来净值增长分别达到了4.00%和4.24%,业绩表现居于同类型基金前列。

  第四,货币基金还可作为资金的“中继站”。通过投资广发“钱袋子”即购买货币基金,在市场风险突出时,可坐看风雨来临;而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又可通过基金转换、定投的方式,与广发基金其它基金进行转换,高效灵活、成本低。

  11月26日广发基金首推货币基金的车贷房贷还款业务,同时还支持全国22家银行信用卡的还款。车贷、房贷可零手续费自动还,信用卡可免手续费跨行还款。(杨磊)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