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涨中小盘基金重仓配置地产股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重仓 >> 文章正文

领涨中小盘基金重仓配置地产股

加入日期:2012-12-11 9:57:34

  虽然今年以来股市震荡明显,但中欧基金的主动权益类产品业绩表现突出,当前其旗下共有4只标准股基,多达3只产品跻身今年以来业绩前1/10水平。其中,中欧中小盘近期业绩尤为抢眼,凭借过去三个月6.41%的净值涨幅摘得同期标准股基业绩冠军。

  对于中欧中小盘近期突出的业绩,基金研究人士表示,从产品资产配来看,基金经理对市场结构性行情的把握以及精准的重仓股配置策略,是其近期业绩领跑市场的关键。研究该基金三季报可以发现,在中欧中小盘资产配置中,前10大重仓股集中了多只近期表现优异的地产股和银行股,配置于房地产板块的仓位达到59.69%。据天相统计,截至12月7日,今年四季度以来,在23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房地产行业整体涨幅达到6.85%,涨幅排名所有板块之首。对于今年的投资操作,中欧中小盘基金经理王海表示,预计房地产主流公司未来业绩的确定性相对较好,且从估值来看,龙头企业仍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因此整体对于房地产板块较为看好。 (来源:今日早报)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