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熙疑借短暂开板割肉清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泽熙疑借短暂开板割肉清盘

加入日期:2012-11-29 8:10:29

  与事前的种种预兆一致,酒鬼酒(000799)昨日终于短暂打开跌停板,全日超过10亿资金换手,创下上市以来最大交易纪录。疑似泽熙私募出货专用的“国泰君安交易单元”昨日也乘机卖出1.1亿。

  自从塑化剂事件发生后,酒鬼酒截至周二已经连续3个跌停。而在周二收市后,多家基金公司恢复酒鬼酒收盘价估值法。业内人士援引去年重庆啤酒的先例指出,基金公司将连续跌停股恢复市价估值,此举意味着酒鬼酒昨日有望打开跌停。

  果然,昨日酒鬼酒10点半开始交易后就不断涌现连续的大笔买单。仅过了4分钟后,10点34分酒鬼酒就在资金强力推动下打开了跌停板。但是上述“逃生之门”仅仅打开了短短5分钟。10点39分,酒鬼酒又重回跌停板并保持到收盘。但就这短短5分钟,已经足以让急于出逃的各路资金割肉求生。收盘统计,酒鬼酒全天成交额为13.8亿元,换手率为19.69%,单日交易额创下公司股票上市以来的最大纪录。

  另一方面,昨日疑似泽熙私募出货专用的“国泰君安交易单元(390426)”再次卖出1.16亿元,连续第三次登上交易龙虎榜,折合约372万股顺利出货。据统计,自塑化剂事件发生后,国泰君安交易单元(390426)已经合计卖出约2.08亿元,折合约610万股。而酒鬼酒三季度报告显示,徐翔掌控的两家产品在今年三季度双双买入了酒鬼酒。其中泽熙1号买入313.41万股,龙信基金通1号(又名泽熙11期)买入297.32万股,两家合计持股恰好也是610万股。因此,估计昨日泽熙系已经借助券商“专用通道”全部出逃成功。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