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小额买入两股上海游资哄抢濮耐股份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机构小额买入两股上海游资哄抢濮耐股份

加入日期:2012-11-27 10:53:03

  昨日两市震荡下挫,成交量创出4年以来的新低。市场做多信心遭到重创,仅6只个股出现涨停,而跌停个股近期首次超过涨停,达到7只。龙虎榜中,机构分歧中逢低买入多只个股,涨停板个股中游资炒作痕迹明显。

  机构小额买入两股

  卫士通昨日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424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不如买入。可以看到,调整已久的卫士通在利空消息打压下股价加速下跌,昨日该股低开低走,收盘跌停。成交量大幅放大同时,该股还刷新历史新低。股价快速下跌令机构出现分歧,总体来看机构逢低买入意愿强于卖出。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上述买入机构合计买入约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逢低出现小幅加仓迹象。

  新研股份昨日大幅换手上榜,买卖席位中各有两家机构席位现身,其中买入金额合计为1083万元,卖出合计为831万元,机构买入力度稍强于卖出。可以看到,近期股价震荡走高的新研股份昨日高位出现滞涨迹象,成交量较之前出现放大。在股价短期三成上涨后机构出现明显分歧,对比来看机构买入稍强于卖出,显示出机构投资者对于后市仍有所期待。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近2%,主力资金在股价明显上涨后仍出现加仓迹象。

  两股涨停游资猛推

  创元科技昨日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28%。虽然卖出席位同样全是营业部,但卖出力度却远不如买入,卖出占当日成交仅为7%。可以看到,创元科技昨日低开震荡,2点前大额买单频现,股价随之震荡走高,最终创元科技以涨停板收盘。股价突然大涨,和多家短线资金集中流入无不关系。中国中投证券江门堤东路、西藏同信证券上海东方路等多家活跃资金席位出现明显流入。

  濮耐股份昨日涨停上榜,公开信息显示买卖席位前五位均被营业部占据,其中买入合计占当日成交54%,卖出合计占不足9%。可以看到,连续调整十余交易日的濮耐股份终于迎来反弹,昨日该股小幅高开后在多方推动下股价直线封于涨停板上,成交量较之前出现明显放大。值得一提的是,买入前五位均来自上海地区,其中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打浦路、财通证券上海漕溪路、西藏同信证券上海东方路等活跃游资席位纷纷上榜,上海地区游资开始出现积极抄底迹象。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