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基金业绩排行榜出炉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2011年基金业绩排行榜出炉

加入日期:2011-12-31 2:24:55

  按银河证券基金分类,博时主题基金以-9.63%的收益排在标准股票型基金第一名。标准指数型基金中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LOF)以-13.75%的成绩排名第一。而增涨指数型基金并没有发挥出增强的特色,富国天鼎中证指数增强以-15.51%的增涨率排名第一。

  在股票型分级子基金类中优先级别中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稳进以5.70%排名第一。而进取型中最少的也亏损-24.11%。

  在偏股型基金中富国天瑞强势混合-11.31%的收益夺得第一,股票上限80%的产品中博时价值仅亏损-7.94%。灵活配置型基金中股票上限95%的类别里东方龙混合亏的最少,为-8.39%。股票上限80%的类别中新华泛资源优势混合-9.46%。

  股债平衡型基金也没有达到平衡的作用,表现最好的银华优势企业混合基金出现了-15.31%的亏损。受债市影响偏债型基金全部负收益,申万菱信盛利强化配置混合基金以-3.35%收官。

  保本型基金方面在2011年可圈可点,招商安达保本混合以5.00%的收益排名第一,银华永祥保本混合基金达到3.00%的收益屈居第二。

  债券型基金方面,普通债券最高收益为3.57%,花落光大保德信增利收益债券(A类)基金,鹏华丰收债券在二级债券基金中收益最高达到4.36%。可转换债券型基金出现大面积负收益。

  年底最受关注的货币基金收益让人刮目相看,广发货币(A类)最为抢眼,4.15%,大大超越预期。万家货币、南方现金增利、华富货币、东方金账簿货币表现都不错。

  QDII股票基金中富国全球债券基金以-4.30%居第一名。

  封闭式股票型基金2011年表现也不如人意,博时裕隆表现最好,但仍然亏损-12.09%。而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国泰估值优先封闭今年以来正收益5.33%。

  注:以上数据来源于中国银河证券,不满一年的基金没有进行收益排名。

(责任编辑:姜隆)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