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投资带来稳健回报 鹏华基金2011年度盘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长期投资带来稳健回报 鹏华基金2011年度盘点

加入日期:2011-12-31 12:27:53

  随着国内基金投资者理财观念的成熟,可持续的投资能力和稳健业绩已经成为当今基金公司最核心的竞争力和品牌。作为基金业中的长跑健将,鹏华基金一直以来坚持价值投资和多元化投资有效结合,努力为投资者带来了长期超额收益,并以长期可持续的稳健回报成就了多只五星基金。

  鹏华丰收:最让人放心的债基

  鹏华丰收债基2008年成立至今,每年分别为投资者带来正回报,其中2008年7.91%,2009年12.18%,2010年3.12%。银河数据显示,即便在股债双煞的2011年,截至12月16日,鹏华丰收债基也获取4.36%的收益。由明星经理阳先伟掌舵的鹏华丰收债券基金在二级普通债基中排名第1,同时也是成立两年以上的二级债基中唯一取得正收益的产品。鹏华丰收以长期稳健的业绩同时获得了晨星和银河证券的五星评级。

  银河证券基金分析师宋楠表示,考察鹏华丰收近两年资产配置和券种配置迁移特征,发现该基金具有较明显的逆向投资特征,基金管理人择时能力较强。

  有债基管理“梦之队”之称的鹏华基金固定收益团队,具备丰富的固定收益类资产管理经验,目前管理着五只债券基金、一只货币基金和数只社保基金组合。

  鹏华价值优势:价值投资最稳健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鹏华价值优势成立以来累积净值涨幅达到129.05%;在标准股票基金中,鹏华价值优势基金今年以来、近一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排在第4、第5,今年以来的收益表现更是跑赢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所有价值基金;晨星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鹏华价值优势最近五年年化收益率11.31%,在不同市场环境下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据了解,鹏华价值优势是鹏华旗下百亿规模的旗舰基金,基金经理程世杰在选股风格上十分稳定,遵从价值投资理念,并注重个股背后的业绩支撑,不参与市场短期热点,持续将价值类个股作为主要配置。

  鹏华新兴产业:次新股基最抗跌

  在市场整体低迷的环境下,作为今年成立的次新股基,鹏华新兴产业通过准确把握住市场节奏,凸显出良好抗跌性能。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鹏华新兴产业成立近半年来微跌3.9%,远超同类产品平均22.93%的净值表现。

  坚持稳健与收益,鹏华基金投研团队稳定性居行业前列。据了解,鹏华旗下所有基金经理证券平均从业年限超过8年,进入鹏华基金平均工作年限近6年;历经牛熊转换、稳健踏实、处惊不变、老姜弥辣,既专注价值又兼顾成长的专业风格日益明显。这支日臻成熟的投研团队将竭力把握不确定市场中的确定性趋势,为持有人提供持续稳健回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