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2012年投资 先债市后股市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嘉实基金:2012年投资 先债市后股市

加入日期:2011-12-31 11:08:43

  债券牛市进入下半场,股市政策底出现,盈利底还需等待,债券市场上涨的同时也在提升股市的重心,总体看股票市场投资时机正逐步来临。

  文/本刊记者 张学庆

  步入2012年,股市是否还会持续低迷态势?债市是否还有投资机会?嘉实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戴京焦判断:2012年债券牛市步入下半场,股市有望复苏,投资的主脉络是政策环境改善、债券牛市催生股市投资机会。

  稳增长成政策核心

  与主流观点不同,嘉实基金明确提出,要对海外经济给予比以往更高的关注。“全球经济放缓,低于以往的增长趋势水平。新兴市场经济减慢、发达国家产出缺口扩大。” 戴京焦预计,2012年一季度欧债问题可能出现更严重的风险暴露,彻底消退则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