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基金获批5亿美元外汇额度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融通基金获批5亿美元外汇额度

加入日期:2011-12-31 11:08:40

  ⊙记者 安仲文 黄金滔

  ○编辑 杨晓坤

  记者昨日获悉,融通基金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境外证券投资额度5亿美元。融通基金于今年9月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资格,获准开展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该公司海外业务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已经在人员配备、投研体系、投资交易、风险控制、后台运作等方面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近日,融通基金正致力于境外产品的研发,以满足国内投资者日益多样化的理财需求。

  据了解,融通基金的外方股东日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担任该公司首只海外产品的境外投资顾问,该公司将为融通基金境外产品的资产配置、组合构建、研究及风险管理提供全面协作。

  融通基金认为,随着中国居民对资产分散化配置需求的不断积累,QDII产品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投资标的,有助于投资者把握更多的投资机会。无论对于投资者,还是对于基金公司,发展QDII产品都具有战略意义。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