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2012年投资策略报告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天弘基金:2012年投资策略报告

加入日期:2011-12-30 14:54:09

  

  一、市场回顾

  (一)股票市场

  回顾2011年,全球资本市场复苏缓慢,欧债危机成为年度主线,已经由最初的债务危机发展到银行危机、政治危机和金融危机,国际评级机构对欧元区诸国的评级下调也由欧债诸国蔓延至德、法大国,并完成下调评级由“零售”到“打包批发”阶段。

  虽然在一年的时间里欧盟诸国提出多种危机解决方案,但均是治标不治本,仅围绕“流动性”大做文章,并未解决欧元区内利益错位的根本问题。德、法两国既未起到“领袖”作用,整个欧元区也未出现“断臂”壮举,预计欧债危机还将延续到2012年,考虑到新一年欧债诸国偿债压力还在加大,希腊技术上已经破产违约,在结果上可能2012年较2011年更为明朗,但这一危机对世界经济的影响远未消除。

  国内方面,自2010年10月通胀跳升之后,直至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