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兴业基金公司暂停参与各发行人IPO询价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暂停参与各发行人IPO询价

加入日期:2011-12-30 13:54:54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8日晚发文称“暂停参与各发行人的IPO询价”。华宝兴业成为首家暂时拒绝IPO的基金公司。

  华宝兴业表示,鉴于近期新股发行节奏密集,发行人所处的行业面较宽,地域分布较广,该基金公司无法在短期内完成对发行人的充分调研并给予科学、合理的询价意见。为提高公司投研工作效率,决定即日起公司管理的公募基金暂停参与各发行人的IPO询价,暂停接待各发行人、保荐机构的IPO路演。

  不过,华宝兴业表示“将密切跟踪股票市场状况和新股发行询价结果的变化,适时恢复参与新股询价业务,届时将不做特别提示。”

  作者:韦夏怡
(责任编辑:郭奇邦)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